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高水平运动员 - 正文
2012年山东财经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招生项目及招生计划
来源:山东财经大学 2012-1-4 15:41:46 【字体:小 大】

山东财经大学(筹)2012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山东财经大学(筹)招生办公室 (山东财经大学(筹)由山东经济学院和山东财政学院合并组建而成,是具有招收高水平运动员资格的普通高等院校之一。根据国家教育部关于做好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的有关规定和山东省教育厅有关精神,结合我校运动队项目建设的实际情况,定于2011年12月24 日进行高水平运动员测试。

一、招生项目及招生计划

1、高水平运动员招收项目:男子排球

2、招生计划根据学校总体计划和生源情况、本校高水平运动队项目建设需要、考生的专项成绩、发展潜力等因素由学校普通高考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综合确定。

二、报名条件

凡参加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组织的2012年高水平运动员统一专项测试且合格的男子排球项目考生及取得排球项目国家一级运动员证书的考生均可报名。

三、报名办法

1、报名材料:

(1)居民二代身份证、学生证、两张一寸照片。

(2)《2012年山东省高水平(优秀)运动员专项测试报考证》原件。

(3)运动员等级证书和获奖证书原件。

2、报名时间: 2011年12月23日下午14:00-17:30携报名材料到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体育学院办公室办理测试报名手续。

四、测试安排

1、测试时间:2011年12月24日上午9:00。

2、测试地点: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体育馆。

3、测试内容:(1)扣球;(2)比赛;(3)摸高。

五、录取政策

面试结束后,我校将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将本校已测试合格的高水平运动员名单(注明运动员等级证书名称、等级以及参加文化考试类型)上传至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负责核对“阳光高考”平台的信息,审核通过的考生名单将在“阳光高考”平台集中公示。

公示结束后,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省考试院有关文件规定进行录取。

六、录取专业及学费标准

 2012年高水平运动员录取专业为金融学专业。学费标准遵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七、其他

1、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工作在学校纪委、监察处的全程监督下进行。

2、测试合格的高水平运动员资格人选名单将在学校招生网站和体育学院网站公示。

3、对考生的弄虚作假等违规行为,一经查实,即取消考生资格,并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4.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8596191(招生办公室)、82911131(体育学院)

郑重声明:我校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的所有事宜均由招生办公室、体育学院负责答复,考生和家长因轻信其他人员的许诺而造成的一切后果,我校概不承担责任。
 

将这篇文章一键分享到: Qzone一键分享 新浪微博分享 网易微博分享 分享到人人网 转贴到开心网 QQ书签 Google书签 Del.icio.us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热门文章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